佳句分享

2012091110:53
「勤奮、有恆又節儉,大富大貴在眼前。」- 班傑明.富蘭克林

「只要你不犯太多的錯,人一生只要做對幾件事就好。」 - 華倫.巴菲特

「對你所擁有的滿懷感恩;最後的結果是你會得到更多。如果你只是一直聚焦在你所缺少的事情上,你將會永遠都無法感到滿足。」- 美國企業家和名主持人 歐普拉

「我能接受失敗,因為人有時就是會失敗。但我不能接受連嘗試都不嘗試。」 - 麥克.喬登

「人生成敗的關鍵往往不在沒有夢想,而是不知如何使夢想清晰。」 - 《用對熱血,人生就定位》

像搭電梯般快速成功是不切實際的。你必需沿著樓梯,一步一階的往上爬。 - 世界汽車銷售記錄保持人 喬.吉拉德

「工作本來就不好玩,所以老闆才會付你錢;工作如果好玩,老闆哪需要付你錢?要不然你想想看,你去遊樂園玩,是你付錢給老闆?還是老闆付錢給你?」- 清大教授彭明輝

理財最終目的,就是讓錢跟自來水一樣會自已來 -富朋友

【《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》哈福.艾克在FB上給大家的建言】:
給朋友們一個重要的提醒...舒適兩個字對你的成功而言是個死亡之吻。假如你的目標是想要過的舒服,我保證兩件事:第一,你絕對不會富有;第二,你不會感到快樂。

「如果你願意在接下來的幾年內做他人不願意做的事情,那麼你下半輩子就能享受到別人所無法享受到的生活。」( - 美國暢銷書作家及成功學大師 Wade Cook

「一件完全不值得去做的事,就不值得把它做好」 - 巴菲特合夥人- 查理.蒙格

「行動不一定會帶來快樂,但沒有行動,不會有快樂。」 - 前英國首相班哲明

「你關注什麼,什麼就會進步。」 - 布萊恩.崔西

明天上班日股市又要開盤,提醒大家我自己在股市看很重的一句話:「寧可少賺,也不要多賠。」

「有錢人幾乎從來不用商品標價購買商品。有錢人總是以減少購物成本的方式來增加自己的所得。」 - 《我不聰明,但我懂得賺大錢》

世界上有三種謊言:謊言、惡毒的謊言和統計數字. - 馬克吐溫

「不用錢的,總是最貴的。」- 素人經驗談

「近年來,我的投資重點已經轉移。我們不想以最便宜的價格買最糟糕的傢具,我們要的是按合理的價格買最好的傢具。」- 巴菲特

「省小錢靠記帳,賺大錢靠投資。」- 富朋友

「購買股價合理的卓越企業,勝過購買股價便宜的平庸企業。」- 查理.蒙格《窮查理的普通常識:巴菲特50年智慧合夥人》

理財對我而言是有趣的,但不是興趣,我感興趣的當然是累積財富後,帶來的自由與享樂。 ~作家 韓良露

準備是最重要的,諾亞不是下雨之後才開始造方舟的。 ~股神 巴菲特